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地铁2号线一期西段轨道安装通过验收 设4车站

2019-07-17 21:4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7月16日,青岛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西段)轨道安装施工工程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验收。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西段)轨道安装施工工程(正线起点—芝泉路站(不含)),共设4车站4区间,其中正线7.966km,泰山路站岔区配线0.378km。

青岛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验收的组织形式、验收程序、执行验收标准等情况进行了全过程监督。按照验收方案要求,验收组抽检了泰利区间轨道和道岔的轨距、水平、高低、轨向等轨道几何状态及轨道的观感质量,并对相关质量验收资料进行了查阅。建设单位代表验收组对验收意见进行了汇总,验收组一致认为此次(子)单位工程验收合格。

重要提示:公交地铁能一起查了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可随时随地查公交、查地铁!实时定位、节省等待时间,再也不用多跑路!

现在下载邀请好友还能获得8元现金红包!马上点击下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