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寻人!淄博来青男子春城路走失 家人心急如焚

2019-07-18 05: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家住城阳顺德居小区的汪女士17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网友帮忙寻找一下她的舅舅。

据汪女士介绍,她的舅舅名叫吴传健,今年52岁,前几天刚从老家淄博来到青岛。“我舅舅17日早上5点50分下楼去遛弯,可是直到17日下午5点还没回家,我们家人都很着急,不知道他会去哪儿。”汪女士十分焦急地对记者说。

据汪女士说,走失的吴先生以前经常喝酒,导致精神情况不太好,但最近这段时间,吴先生已经不喝酒了,其精神状态也未见异常。

“我们家人已经到派出所报警了,也查了监控。监控显示,我舅舅最后出现在小区南门的时间,是早上的6点06分。”汪女士说道。

据汪女士描述,走失的吴先生上身穿一件白灰色T恤,下身穿深蓝色长裤,身高在170cm左右,体型偏瘦。

希望广大网友积极提供线索,帮汪女士尽快找到自己的舅舅。如有相关线索,请拨打汪女士电话:1596422656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