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郎朗夫妇四手联弹 隔着屏幕都觉得甜炸了

2019-07-18 06:0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四手联弹,眉目传情。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17日晚,郎朗携新婚夫人吉娜·爱丽丝在青岛市即墨区举办“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

郎朗携新婚妻子亮相。

音乐会上,郎朗用充满快乐和激情的演奏点燃了馆内的乐迷们。《胡桃夹子》《致爱丽丝》《纺织歌》《爱美丽圆舞曲》《茉莉花》……动人的旋律从郎朗的指尖流淌出来,跃动的音符如同精灵,为整个场馆带去欢乐。在昨晚这个温柔静谧的夏夜里,郎朗和乐迷们用音乐共赴一场梦幻之旅。

郎朗弹奏《致爱丽丝》。

除了郎朗本人的演奏,青岛观众们最期待的,应该就是郎朗和夫人吉娜·爱丽丝的四手联弹了。音乐会上,一首《彩云追月》在当晚清风月色的映衬下,格外的浪漫动人。

郎朗携新婚妻子亮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