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青企成功过会 青岛将迎来第37家A股上市企业

2019-07-18 15:3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刘倩倩)记者了解到,今天,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辰食品”)A股首发上市申请(IPO)顺利过会,成为2019年青岛辖区第3家过会企业。青岛也有望迎来第37家A股上市公司,第38家境内上市企业。

日辰食品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日辰食品作为国内复合调味品行业的知名企业,从2001年初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复合调味料的研发、制造、出口、营销以及为国内外饮食行业提供系统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企业主要生产酱汁类调味料、粉体类调味料以及少量食品添加剂,共三大类千余种产品,年产量1万吨以上。

伴随国内外食品及餐饮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公司从单一面向对日出口型禽肉加工食品企业客户,为其提供调味品作为食品加工辅料,逐步转型升级为面向食品加工企业、餐饮企业及零售终端市场的专业复合调味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