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未来几天台风+雨雨雨?市气象台这样说……

2019-07-18 16:38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今天,青岛本地媒体推送文章,内容为“未来几天都是雨,台风在路上,台风来了之后该怎么办,提醒青岛人一定要挺住……”等内容,青岛市气象台今天下午正式辟谣,5号台风丹娜丝路径偏东,将从海上离开,不会来青岛!

青岛市气象台官微辟谣称,“据目前的资料来看,5号台风丹娜丝路径偏东,大概率从海上就走了,不会来青岛!不会来青岛!不会来青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这股强大气流的影响下,青岛的东南风吹出了“秋高气爽”的感觉,沿海部分地区还出现了短时的小阵雨,总体来说今天还是很舒服的。下午东南风依旧,多云为主,傍晚到夜间南边局部还是会有些小阵雨,明晨沿海部分地区会有轻雾。

此外,7月20-25日,青岛会出现高温高湿的天气,简单来说就一个字:热!请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其中23日,可能会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汛期天气变化大,请大家关注最新的预报信息。

相关链接

20-21日内陆地区高温高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18日白天,青岛晴间多云,南部沿海部分地区出现微量毛毛雨。全市最低气温21-23℃范围内,最高气温27-32℃范围内,其中市区最低气温22.5℃,最高气温29.2℃,其他区市最低气温莱西21.0℃,最高气温平度31.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0-21日,内陆地区将出现34-37℃左右的高温高湿天气。

19日(白天-夜间)多云,偏东风转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23-24℃,最高气温自南向北29-31℃。

20日(白天-夜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自南向北31-34℃。

21日(白天-夜间)多云间晴,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自南向北32-37℃。(青岛日报记者 周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