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东李商圈两地块新规划出炉 将建9栋高层住宅

2019-07-20 07:56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李沧区东李商圈二期改造项目又有新进展

两地块新规划出炉,将建9栋高层住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19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李沧区东李商圈改造二期项目中的两个地块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两地块共占地5.23公顷。

规划显示,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巨峰路以东、青银高速以西、中崂路以南、李村河以北。包含10-1-7和10-3-2两个地块,共占地5.23公顷,主要建设为住宅、老年公寓及配套商业设施等。

其中10-1-7地块含4栋住宅楼及1栋老年公寓。四栋住宅楼的楼层数分别为三栋29层,一栋26层,最高一栋楼的高度达到96.45米;老年公寓层数为9层,高度37.2米。10-3-2地块则包含5栋住宅楼及1栋商业楼,五栋住宅楼的楼层数分别为一栋27层,三栋30层,一栋25层;商业楼层数3层,高度12.80m。

据了解,为创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本项目通过阳台错位布置的手法,给住户提供更多与自然交互的空间条件。在平面设计中,将开敞阳台结合客厅进行布置,给住户生活带来更好的交互式情景模式,丰富住户的家庭生活。

在立面设计中,阳台错位布置,给城市带来富有韵律感的建筑外立面形象。在技术方面,阳台防护措施采用透明的玻璃栏板,玻璃栏板最高点距室内地坪1.6米,既满足防护高度要求,又不遮挡景观视线。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