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实拍:600余名游泳爱好者青岛一浴一决高下

2019-07-20 17:47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的“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7月20日上午在第一海水浴场举行,本次赛事拉开了全国全民游泳健身周青岛站活动的序幕。(记者 孙飞)

本次赛事分竞技比赛和表演赛,共吸引6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其中有3名年龄在90岁以上的耄耋老人现身表演赛。

竞技比赛的总游程约1000米,绝大多数参赛选手都顺利完赛,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由于坐拥多处优良的海水浴场,青岛在开展公开水域游泳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

本次赛事分竞技比赛和表演赛,共吸引6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