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流呼啸她为何蹲在斑马线上?原是高跟鞋惹的祸

2019-07-22 04:2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早高峰车流呼啸,她为何蹲在斑马线上?原是高跟鞋惹的祸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不少女士都喜欢穿高跟鞋,但路过雨篦时一定要注意。记者21日从公交市北巴士了解到,前不久,就有一位穿高跟鞋的女士遇到了麻烦事,幸亏路过的驾驶员及时出手相助,才化解了尴尬。

此事发生于7月18日早晨的台东一路与东光路路口。当时,一名2路电车驾驶员突然从车上跑下来,穿过层层车流走到马路中央,与一名女孩一起蹲在了斑马线上,来往市民纷纷投来了诧异的目光?原来,2路驾驶员于惠驾车行驶至台东一路与东光路路口时,发现一位女孩蹲在斑马线上,早高峰密集的车流从女孩身边呼啸而过,场面十分危险。于惠说:“我驾车行至电子学校市北校区时就发现前方道路十分拥堵,不少车辆纷纷在斑马线前绕行,我以为是有障碍物呢,等到行驶至斑马线前时我才发现,原来是一名年轻女孩低着头蹲在那里,时不时地站起来又蹲下,仿佛在寻找什么。”生怕女孩遇到危险,于惠便停下车走近查看发现,原来女孩的鞋跟卡在斑马线中的雨篦缝隙里拔不出了。“从我驾车发现她到我走到她跟前,已经有五、六分钟的时间了,而且她蹲在斑马线上非常危险,因为很有可能驾驶员注意不到剐蹭到她。”于惠表示。

为了尽快帮女孩拔出鞋,于惠先是蹲下观察了一会儿,然后拿起鞋左右摇晃起来,觉察到鞋跟有些松动时,两人便顺着雨篦的四十五度角合力将鞋拔出,解决了女孩尴尬的局面,保证了早高峰的正常通行。事后,女孩感激地握着于惠的手说道:“遇到这样的事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而且是在车流密集的马路中央。幸好遇到了热心的驾驶员,帮我解决了这一尴尬的问题,下次出行时一定注意,经过雨篦时会格外小心。”(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