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沿海这片网红夜景 有这些“夜警”守护!

2019-07-22 06:25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本报7月21日讯 青岛市南区是青岛旅游的招牌和名片,有很多著名景点,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暑期到来,市南沿海一线也迎来今年的旅游旺季。为了确保市民以及游客能安全、愉快的游玩,也为了守护前海一线夜经济的繁荣,市南公安分局连日来开展全天候巡逻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为游客创造平安、和谐的旅游环境。

进入暑期,市南景区游人如织,沿海一线挤满了前来游玩的市民以及游客,为此,市南警方在全区景点景区设立12个驻点警务室,启动“多警种合成巡逻防控”模式,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民警与特勤队员相结合、PTU与110相结合的方式,在沿海景区、繁华地段、大型商场、公交站牌等重点部位开展巡逻,严密社会面的控制;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上,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没想到看灯光秀的人这么多,秩序还能这么好!”一些外地游客由衷称赞道。近年来,夜景愈加成为青岛城市的靓丽风景线的特点,尤其是五四广场灯光秀成为游客们“打卡”的网红景点,为此,市南警方将巡逻重点从白天延伸到夜间,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巡逻,全天候守护群众安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仪铭 魏嘉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