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7月25日亮相国际会议中心

2019-07-22 15:4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下午,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将于7月25日—27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展会主题为“ICT(信息通信技术)助力产业发展”;以培育提升软件产业“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为重点;聚焦“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领域软件赋能和创新发展,设置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平行论坛、工业互联网APP创新应用大赛和系列发布对接活动四大板块内容。

会上将通过组织展览、论坛、发布、大赛及洽谈对接等集“展、会、赛”于一体的重点活动,推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信息消费、数字经济等创新成果,助力软件定义的智能工厂、数字驱动的先进制造、平台支撑的产业生态、科技引领的信息消费,构建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接交易、产业融合的资源整合平台,打造青岛制造强市,加快青岛创建中国软件名称进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