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智家再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上升51位

2019-07-22 16:4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财富》官网公布了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海尔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90.SH,简称“海尔智家”,原“青岛海尔”)凭借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全球落地再次上榜,排名448位,较去年上升51名。

《财富》500强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发展水平最权威的榜单之一,“海尔智家”在该榜单上名次大幅提升,根本原因在于发力智慧家庭战略凸显出来的商业价值。

与行业强调的“电器连接”不同,海尔智慧家庭注重“生活连接”。海尔智慧家庭“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区别于行业的三大差异化优势——成套、定制、迭代,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美食、更舒适的空气、更健康的用水、更舒适安全的住居环境等各类解决方案。其中“5”是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五大生活空间;“7”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等七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性化场景,代表用户可以自由定制。

未来,随着智慧家庭全球化进程的持续加速,并不断为更多用户定制美好生活,“海尔智家”必将再为世界贡献一个全球领先的生态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