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25日开幕 三大亮点提前看

2019-07-22 17:42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崔文静)7月25日—26日,2019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将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这是青岛第五次举办该国际盛事。

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次大会以“智联互通、智享共赢”为主题,采取“论、展、谈、会、赛”相结合的方式,设立开幕式、主题峰会、主题报告、平行主题、论坛等板块。

会议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

1.国际顶级大咖云集

大会云集互联网行业国内外顶级大咖。不仅有李培根、邬贺铨、郑南宁等中国工程院院士,而且有罗斯曼、萨赫讯、葛树志等德国、新加坡等国外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等知名智库负责人,赵强富、房殿军、王雨博等国内外专家也将参会。

西门子、ABB、达索系统、华为、海尔等国内外领军企业将派高层出席大会并分享最新成果。

商汤、旷视等人工智能领域独角兽企业将在大会上解读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及社会各领域的应用场景案例,突出新一代人工智能色彩。

2.5G+黑科技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海尔集团等单位,将从网络、安全、平台等方向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技术成果和应用实践。

大会设置5G体验区,可体验5G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场景、应用案例。

会议期间现场同传、会务组织、人员出入等方面,也将加入人工智能元素。

3.平行论坛聚焦人工智能

7月26日,平行论坛举行,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边缘计算等信息技术助力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企业数字化路径、智能科技赋能实践将成重点议题。

各论坛将邀请专业大咖建言献策,围绕上述议题研讨解决方案、交流产业技术,,推动工业互联网与工业各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

此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获更多会议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