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3200多套安置房在建中 这些项目年底前交付

2019-07-23 06:56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3200多套安置房在建中

市北区推进7个在建安置房项目 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和大水清沟二期项目年底前可竣工交付

blob.png

记者22日从市北区获悉,该区7个安置房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和大水清沟二期项目年底前可竣工交付,涉及回迁居民1300户。

据了解,市北区目前7处在建安置房项目分别为:海泊河33号地块项目、大水清沟二期项目、海岸路36号项目、大港纬四路以东改造项目、海泊河遗留片14号地块项目、南京路251-273号旧城改造项目和辽阳东路5号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涉及回迁居民3200余户。

22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南丰路与德安路路口的大水清沟二期安置房项目工地看到,工地靠近南丰路一侧的4栋回迁安置房已经主体完工,安置房的门窗也安装完毕,楼梯墙面粉刷结束,只剩一层网点房尚未装修粉刷。据介绍,大水清沟旧城改造曾经是青岛市旧城改造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之一,二期回迁安置区位于宜阳路以西、南丰路以东、河清路以南、德安路以北地块,其中4栋高层居民楼用于回迁安置。根据施工进度,该项目年底前可竣工交付,400户居民将陆续回迁新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