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9人入选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名单)

2019-07-23 16: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新一批齐鲁名校长、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名单公布

青岛20名校长、39名教师入选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7月23日,山东省第三期齐鲁名校长、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名单公布。我市孙睿、王瑞华、王先军等20名校长获评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包翠霞、李宁、王翠莲等39名教师获评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据悉,第三期齐鲁名校长建设工程人选面向全省在职在岗的普通中小学校长,共遴选出100名。第四期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面向全省遴选出300名。3年的重点培养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分别命名为“齐鲁名校长”和“齐鲁名师”。

在培养周期内省教育厅将为工程人选提供5万元专项培养经费,用于工程人选的集中培训、专家指导、教育探究等,经遴选取得赴海外攻读教育管理硕士资格的人选,将另外安排资助经费15万元。

(记者 郭菁荔)

TIM图片20190723145233.jp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