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位大哥上央视了!网友:这就是“超人”!

2019-07-24 04:00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近日,山东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附近

一位正在游泳的游客 🏊

被大浪卷到防鲨网外

此时,正在岸边工作的王延翔

听到有人呼喊“救命”,迅速下水将遇险男孩拉到岸上

随后,呼救声再次传来……

此后,王延翔多次下水

一个小时内接连救起四人

戳视频直击现场


据悉,王延翔是鲁迅公园游艇码头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正在岸边工作的他听到有人求救便迅速跳入海中,朝着遇险男孩游去。风大浪急,两人不断被海浪拍入水下。王延翔丝毫没有松手,将男孩从水下拽了上来。

男孩被救上岸后,王延翔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第二声呼救传来。他再次下水,将一位女士拖上岸。而此时,身后又传来第三声呼救声,是一位戴着游泳圈的男童。王延翔立即向孩子游去。游近才发现,水下竟然还有一个人,是男童的姐姐。

就在这时,游艇码头的快艇迅速赶到,将王延翔和两个孩子接上艇。此时女孩已口吐白沫,没有了呼吸。经过紧急救治,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网友:这就是“超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