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借钱急用变投资被套?孩子同学家长借走十几万失联

2019-07-24 04:2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孩子无疑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核心成员,甚至有的家庭所有的生活都是以孩子为轴心展开的,那好了,我要问各位家长一个问题,假如您孩子同学的家长问你借钱,您借不借呢?下面这几位家长,都选择了借,但却被坑了,还坑得不轻。

张女士:“其实就是打一个同情心,我们就是看在孩子份上借给她的。”

纪女士:“现在就是从11号以后,发微信都不回,失联了,说实话,我们不想去曝光她,但是你真的做的太过分了。”

借钱之后玩失联?如今,张女士和纪女士真是悔的肠子都青了,最让两人寒心的是,借款人还是自家孩子同学的妈妈。

张女士和纪女士的孩子上二年级,是同班同学,六月份,班里另一位同学的妈妈王女士通过微信向她们借钱,说自己做票务,最近需要垫钱急用,一周后就能还,起初大伙心里多少有点打鼓。

家长们说,王女士的孩子学习不错,每逢节日,王女士还给班里的孩子们买礼物,再加上大家住的又很近,虽说手头并不怎么宽裕,可大家还是解囊相助,甚至为了帮这位同学的妈妈,还现场提升了信用卡的额度。

张女士说,王女士拿了pos机直接到她家楼下,刷走了十万元,还写了一张借条,而纪女士这边也是帮人帮到底。

对方一再承诺,一周后还钱,可一周时间过去了,却迟迟没有动静,因为信用卡还没到还款时间,再加上碍于情面,张女士和纪女士也就没好意思催。

纪女士说,后来他们打听才得知,王女士还向班里的其他家长也借了钱,大伙觉得苗头不对,于是就隔三差五的催促,可是人家电话不接,微信也只是偶尔回复。

借钱变成了投资?张女士和纪女士有点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还闹出了离婚?此时,两人再找王女士,对方微信不回,电话也直接关机了。

一周前,纪女士设法联系上了王女士的丈夫陈先生,加了他的微信,对妻子借钱的事,陈先生表示并不知情,并且说王女士是投资被套路了,眼下正在打官司,还说自己也背负了她欠下的几十万债。行动员拨打陈先生的手机求证,可是一直无人接听。事情是否如家长们所说的这样?纪女士手里有一张王女士的身份证,上面的地址是金华路62号,根据门牌号行动员找了过去。

这处房子已经租了出去,租客说,自己搬来半个月了,房子是朋友帮忙租的,是从一位陈先生那里租来的,纪女士猜测,那位陈先生应该就是王女士的丈夫。可如今人找不到,钱就要不回来,张女士和纪女士心急如焚,谁也没想到,好心帮忙到头来变成这样的局面,大伙觉得,王女士肯定是遇上什么难处了,可逃避毕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两人已经报了警。

感觉这些借出钱的家长都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包容,而借钱的这位王女士,我们也愿意相信您真的是遇上了什么困难,至少应该跟大伙说清楚,拿出个还钱的时间和方案,良好的信誉不仅代表的是你自己,也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