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哈啤酒吃烧烤看影展…今夏来沙滩啤酒节狂欢吧

2019-07-24 17:5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记者 朱颖)你想体验夏季沙滩啤酒节吗?快来青岛城市乐活节暨汇泉湾国际啤酒节吧!7月19日至八月中旬(10:00至22:00),汇泉广场将为青岛市民和外地游客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夏日狂欢。

为了让前来的市民过把沙滩啤酒节的瘾,组委会特地准备了40多种不同类型的青岛啤酒供大家畅饮。除此之外,台湾小吃、电影展、特色烧烤应有尽有。

本届啤酒节市南区分会场的举办地汇泉湾广场(第一海水浴场)是每一位青岛人在内心里对于啤酒节记忆的地方,占地近30亩。

2017年以来,国信文体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整体提升汇泉广场及第一海水浴场景区形象、传承青岛国际啤酒节承办的文化和旅游体验感,打造夜游网红景区。

为感恩青岛市民,只要出示青岛身份证或是居住证等相关证件均可以在青岛啤酒大棚内免费领取青岛啤酒一大扎。

每天上万个五湖四海的宾朋在这里等你。夜景、沙滩、啤酒、美食、游乐场一起畅享夏日激情,带着你的记忆和亲朋好友,快来一起狂欢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