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总投资超11亿元!李沧区这个人才公寓项目新进展

2019-07-25 04:2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日前李沧区永平路76号人才公寓项目已进入装配安装阶段。

该项目位于李沧区永平路76号,总建筑面积为1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7.25万平方米,地下6.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1亿元。地下六层配建约1200个车位。该项目规划建设4栋人才公寓,2栋商品房,目前有三栋楼已施工至地上二层,一栋楼施工至地上三层。同时,该项目上部结构楼板、楼梯全部采用装配式构件,目前已进入装配安装阶段。

据了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针对人才住房建设布局结构性矛盾突出、建设量和供应量不足等无法满足各类人才需求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公租房和人才公寓建筹力度。计划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李沧区衡阳路项目,同时加快推进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等在建项目,到2022年,全市计划新建人才住房10万套。待人才住房投入使用后可以有效缓解我市主城区人才对住房的迫切需要,使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活,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汇聚人才,为岛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