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城 花园、乐队共赴31天的约会

2019-07-26 15:0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任俊峰 见习记者 丁淑华)免门票参节、啤酒花园广场、夜生活联动、时尚青春类文娱、花海夜色助力……7月26日上午,伴随着第一桶啤酒的激情喷涌,为期31天的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大幕正式拉开。青岛市、崂山区有关领导与啤酒厂商、市民代表共同举杯,迎接啤酒节,祝福伟大祖国70华诞。本届啤酒节确定了花园型、开放式、高品质、休闲化的基调,设置啤酒花园、文娱展演、特色美食、商贸游乐、联袂互动五大片区,形成多业联动、跨界融合、全域节庆的夏日氛围。

歌唱祖国庆70华诞

本届啤酒节深刻体现“与国同庆、全民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城营造浓郁的爱国主义氛围。对公众实行免票开放,让人人都有机会加入到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的恢弘场面中来。“与祖国干杯”的开幕盛事、“为祖国喝彩”的艺术巡游、“我和我的祖国”精彩快闪,以及每晚八点半举行的“全城同唱一首歌”活动,都将激起国人的自豪与感动。

辐射主城区 打造全域旅游节

本届啤酒节融合了崂山域内优质休闲资源,将以啤酒城为圆心有效辐射崂山主城区,把全区丰富的旅游、商贸、餐饮、会展、时尚、文化和休闲资源有机串联整合,构建起“城节一体、深度融合、互动共赢”的全域旅游体系。打造崂山区活力之城、休闲之城、不夜之城。

青啤文化传播公司副总经理孙仁涛介绍,本届啤酒节重点打造夜间休闲经济,每天晚上6点到9点将会有乐队演出,啤酒城开放时段调整为上午11时至晚间11时。打造平价酒品餐饮,一价到底给市民和游客良好的消费体验。世纪广场除了啤酒花园群落的聚集,还辟设了“一带一路”美食及商品夜市,与星光里、丽达等商街联袂互动。

花海中畅游 你就是下一个“网红”

除了11个啤酒主题花园浸染休闲氛围和时尚韵味,整个广场也将呈现景观相连、靓丽成片的节日场景,以“花园酒城”的高端形象与“花海崂山”的秀丽景观、城区灯光秀的璀璨多姿相映衬,为参节游客提供优美、舒适、便捷的参节环境。

响应青岛市“时尚之城”的号召,本届啤酒节将常态化地实施时尚主题营销活动,打造荟萃青春活力元素的时尚高地。节日期间,将面向年轻客群组织“抖音”“快闪”、网红定向赛、吉他音乐节、街舞大赛等主题娱乐活动和优惠购物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卡通动漫爱好者参加巡游表演等,炒热青春动感的时尚网红话题。

无死角监控 放心安心“哈”起来

本届啤酒节对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将游客的“舒适指数”作为衡量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指标,在治安维护、安全生产、人流调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公平交易等方面强化了力量配备,引进了“城市智慧眼”安保监控系统,实现啤酒节全天候监控、无死角覆盖,节前还组织了多场综合处突和应急演练,确保节日有序运营,游客在此将畅享吃喝放心、游玩舒心的休闲体验。

一座城市的欢动时刻已经开启,属于青岛的激情八月即将来临。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的11个啤酒主题单元,将带领市民、游客共同走进崂山、走进啤酒节,领略花海崂山的迷人风采,品赏花园酒城的畅快休闲。来与亲朋好友干杯、与陌生人干杯、与中外宾朋干杯、与祖国干杯、与世界干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