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年制高职录取控制线降百分 招生院校增加9所

2019-07-27 16:0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市招考院7月26日第七次发布录取分数线,为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录取最低分,涉及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一贯制高职。青岛市2019年初中起点五年制(包含三二连读和五年一贯制高职)学前教育专业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90分。五年制高职(含三二连读高职、五年一贯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线分数线为180分,比去年降低100分。同时,市招考院公布青岛市招生学校和非青岛市招生学校五年制高职满额学校录取最低分。

此次共58所学校公布三二连读高职、五年一贯制高职录取线。其中,青岛市招生学校有33所,非青岛市招生学校为25所。有一个比较明显地变化是,今年招生院校增加了9所,院校各专业录取分数也是普遍降低,400分以上的专业不算太多。经过梳理可以发现,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会计专业409.5分,青岛卫生学校会计专业409.5分、护理410分、药学426分。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动漫制作技术408.5分。黄岛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机电一体化技术401分。即墨区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服装与服饰设计411.5分。

记者 刘金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