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官宣!中甲领头羊黄海青港与主帅乔迪终止工作合同

2019-07-30 09:01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5年12月28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正式与原巴塞罗那B队主教练乔迪.温亚尔斯(Jordi Vinyals)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上午,排名中甲联赛头名的黄海青港官方宣布球队更换主教练,西班牙乔迪·温亚尔斯及教练团队与俱乐部终止工作协议,乔迪先生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乔迪加盟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官方海报。

至此,从2015年12月28执掌黄海青港以来,为球队打下鲜明西班牙传控足球风格的乔迪,与黄海青港正式分道扬镳。在他执教的1310,乔迪共率队征战过109场联赛,交出58胜21平30负的答卷,场均得分为1.79分。而黄海从一支初入中甲联赛的升班马,成长为一支冲超门票的有力竞争者。2016赛季,黄海青港在与最终冲超的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同积59分的情况下,因相互间战绩劣势屈居第三,与中超席位擦肩而过。

俱乐部公告。

此后两个赛季,黄海青港均位列中甲第四,但积分逐年递减,2017赛季是52分,2018赛季则是49分。

乔迪参加黄海俱乐部2016赛季中甲联赛出征仪式。

据了解,俱乐部此前就已经启动了换帅预案,8月4日中甲联赛第20轮黄海青港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将由预备队主教练奥斯卡出任代理主帅,而新任主帅依然将是“巴萨系”,且名气资历更大,俱乐部也致力于对球队的原有打法进行一个“升级”。

乔迪在黄海俱乐部2016赛季中甲联赛出征仪式上,与球迷合影。

乔迪在黄海俱乐部2016赛季中甲联赛出征仪式上,与球迷合影。

在比赛中,乔迪赛前都会主动和对方球队主教练握手致意。

在现场指挥比赛。

在现场指挥比赛。

乔迪。

乔迪在场边。

“替补”乔迪的将是谁?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