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千余名公交司机赛安全,将评“安全督导员”

2019-07-31 16:3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7月30日上午,在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场站内,市北巴士公司所属的23条线路的100多位驾驶员代表在“控速提质迎国庆 争当文明驾驶员”的展板上签下名字,向全市200余条公交线发出倡议,号召所有公交司机控制行车速度,文明安全行车。


市北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青要求驾驶员在行车中做到:以不礼让行人、抢(闯)信号、争道抢行、乱道行驶、不关门走车、不停稳开门等交通违法违章现象为重点,维护城市公共交通。以客流密集的公交车站为重点,开展志愿引导排队乘车活动,维护车站公共秩序,展示青岛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8月1日起,市北巴士公司将在所属2000余名公交司机中评选“安全督导员”,通过自我监督、驾驶员之间互相监督、市民监督等方式,评选出12位驾驶技术娴熟,安全服务规范的驾驶员作为代表,推进活动开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