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烈日酷暑,岛城公交为"高考专车"护航交警送清凉

2019-07-31 16:39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感谢青岛公交人亲自送到我们中队的矿泉水和茶叶!亲人般的关心与慰问,让我们感动更倍感欣慰……”7月30日上午9时30分许,从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职工手中接过慰问品,市北区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曹金胜警官感叹说。


崂山巴士第四分公司职工一行3人带着矿泉水、茶叶等消暑降温慰问品,专程赶到市北区交警大队冠县路中队,代表公交崂山巴士公司,看望慰问了20年如一日,坚守护航“高考专车”的交警工作人员。

“20年来,212路高考专车始终由交警开道,确保专车运行顺利,我们公交人送的这份小小的‘清凉’,就是想表达对一线执勤交警、协警们的敬意和关爱。”崂山巴士第五分公司负责人说。(通讯员 张雅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