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十天之内两次酒驾被查 小伙碰到交警撒腿就跑

2019-08-02 05: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有句老话叫“好了伤疤忘了疼”,而下面这位应该说是“疤还没好就忘了疼”,凌晨开车邂逅交警后,跑得那叫一个欢。

假装打电话、转身跑、“跨栏”、急转过人,这一连串的动作可谓矫健敏捷,不仅一度成功避开民警围堵,还晃倒了一位,这逃脱的本领简直像是练过。小伙子咋就这么不想“亲近”交警蜀黍呢?

7月26号凌晨3点左右,这位小伙驾驶的黑色轿车正要上高速,就被青新高速平度南收费站执勤的交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酒精快检一做,发现驾驶员喝了酒。接下来,就有了一系列的操作。

交警潍莱大队二中队民警康旭东:驾驶员姓付,付某一直称老婆马上就要生孩子了,请求民警照顾照顾,在纠缠过程中,民警一直劝他配合民警执法,说着说着,驾驶员突然之间掉头就跑。

付某一溜烟地就跑进了高速公路办公院内的树林,结果被树枝绊倒,被民警抓获,并到执法检查站进行进一步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付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46毫克,属于酒后驾驶。再一问,付某的驾驶证刚因酒驾被暂扣没多久。

原来,7月17号,付某在西海岸新区因酒驾刚被查处,驾驶证被暂扣。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付某因二次酒驾及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将被合并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20日拘留,同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十天之内二次酒驾,可以说是错上加错!不知道这次在看守所里,付某能不能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