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下周五,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京东“一对一”专项就业

2019-08-03 11:20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8月2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一对一”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在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青岛美邦医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提供会计、内勤、销售、司机等就业岗位,付女士等5名随军家属和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通过现场“一对一”政策咨询、指导服务、交流洽谈,都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是自今年7月份开始,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推行“一对一”专项就业服务以来的第四场活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有7名退役军人走上工作岗位,就业率达到39%。这也是该中心推行延时、预约、上门、跟踪“四服务”工作的初步成果。“一对一”就业洽谈会服务模式,不追求形式和场面,追求效果和就业质量,通过大数据分析,准确匹配退役军人求职需求,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企业第一时间沟通推荐,并开展持续有效跟踪服务,提高退役军人一次性就业成功机率。“一对一”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已进入“一周一开展,常态化运作”模式。

青岛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拟于8月9日(周五)上午举办第五场退役军人“一对一”专项就业服务活动,组织电商企业京东集团参加。这是京东集团针对退役军人的大规模专项招聘,提供储备经理、物流销售、货运司机、仓库操作员等100个就业岗位,欢迎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拨打热线电话81609600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