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桑拿天防暑莫大意 未来三天温度稳定湿度较大

2019-08-03 08:0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降雨过后,暑气虽然消了不少,可空气湿度相对较高,黏糊潮湿的天气,仍让人感觉不是很舒服。这样的天气会持续多久?市民该怎么防暑呢?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了市南区香港中路的一家商场,此时已经有不少市民前来购物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岛城桑拿天模式开启后,商场里面的防晒、消暑的商品都很畅销。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周六白天岛城将以多云见晴的天气为主,8月4号南部沿岸地区会有阵雨天气,8月5号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地区相对湿度比较大,基本上都在70%以上。

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江敦双:未来三天,我市温度变化比较平稳。最低气温,全市是24℃到25℃,最高气温市区沿海地区是29℃到30℃,内陆地区最高是31℃到33℃。

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由于湿度较大,市民还是要注意防暑祛湿。眼下正值中伏,大家要注意少吃生冷、油腻的食物,少吹空调,多喝水,家中可以常备酸梅汤、绿豆汤等饮品,户外作业人员要注意出汗后及时补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