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甩面仙子红了!高颜值姑娘与一根面翩翩起舞

2019-08-05 06:45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前几天我们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里,认识了好几位网红商人,今天我们再来认识一位仙子。光听这名字,就很好奇啊。

在支付宝生活好集市里,正在与一根面一同翩翩起舞的,就是最近网上持续走红的甩面仙子。甩面仙子名叫周莹,人家不仅颜值高,甩面的动作更是独特,通常她在哪里卖面,哪里就会聚集大批游客。而说起和一根面的渊源,不得不提到网上的一段视频。

周莹说,自己去年10月份开始接触甩面,去成都拜师学艺,起初并不容易。

周莹:学了四五天的时候,就是普通的甩是这样甩,让学花样的时候我就不会这个花样,他们教我,你要这样大花这样大花,不会是因为胳膊上没有力量吗,胳膊没有力量,也掌握不好这个劲。

甩面需要臂力,更要收放自如,只有这样,才能让一根面在空中展示出完美的姿态。为了达到和其他学员一样的效果,周莹比别人多付出了几倍的艰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