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公交上突发低血糖晕倒 驾驶员递了点心又送医

2019-08-06 06:3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月5日,一年轻女子因低血糖晕倒在公交车上,驾驶员及时递上点心后又协助将其送往就近的诊所,事后还主动打电话询问情况,暖心之举得到了乘客及同伴的一致感谢。

上午8时10分,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驾驶员王艳驾驶6路公交车由泰山路发往天泰体育场方向,在大沽路车站,突然有人告知车厢内有人晕倒了。王艳见是一名年轻的女乘客晕倒在地立即上前查看,其同伴称该乘客是因没吃早饭因突发低血糖引,王艳将该乘客扶至座位上后又迅速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了一包沙琪玛递给了该乘客。乘客逐渐好转。

8时20分许,行驶至广西路浙江路车站时,该女乘客准备下车,由于体力不支,女乘客在站起来的一瞬间再次晕倒在车厢内,其同伴立即将其搀扶起来,王艳见状立即将车开到一个安全位置停放,随后下车一路小跑至车站对面的诊所告知医护人员并送至诊所。上午8时40分许,王艳返回至场站后,因不放心女乘客还特意给该女乘客的同伴打去电话,得知该女乘客已无大碍后,王艳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下来了。王艳的暖心举动感动了该乘客一行,12时47分许,青岛公交集团官方微博收到了该乘客同伴的留言,留言称,虽不知道驾驶员大姐的名字,但是驾驶员的暖心之举让其感动,因此特来信表示感谢。

面对乘客的来信感谢,王艳说,就是一件小事,不值得一提,助人为乐是自己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每位驾驶员都会去做的。(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邢永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