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视频:这的哥太疯狂!开车将执法人员推出60米

2019-08-06 14:1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左晟)出租车司机面对检查,不但抗拒检查,竟然将行政执法人员冲顶至车前盖,造成执法人员受伤。目前这名出租车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8月3日晚8时45分许,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刘某某、张某某等在开发区啤酒城北1门外对过往出租出开展例行执法检查,查处非法运营车辆。当车号为鲁UT2595出租车被执法人员拦下,正要检查该车时,司机卢某某不配合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执法人员刘某某向其多次警告其停车接受检查,卢某某不听劝告,并驾驶车辆继续前行将执法人员刘某某冲顶到出租车前机盖上行驶约五十至六十米远后卢某某才将车停下。造成执法人员刘某某受伤。

接报警后,开发区薛家岛派出所迅速出警,将嫌疑人卢某某传唤至派出所。据了解出租车驾驶员卢某某,男,48岁,青岛市黄岛区人。在2012年曾因贩卖毒品被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经检测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目前,卢某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