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短信通知不收费! 青岛这家银行有86项服务都免费

2019-08-07 14:1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记者 李倍)短信通知等86项服务免收费、针对老年客户推行“敬老服务新模式”,今天,青岛银行行长王麟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表示,青岛银行一直以来都积极贯彻减费让利政策,从2016年至今,已有包括短信通知在内的86项服务均免收服务费。

短信通知不收费!还有这86项服务也都免费

此次访谈中有市民反映,自己的退休工资是由青岛银行代发,之前柜台人员说青岛银行跨行取款不收手续费,但是从消费明细中发现有两次取款扣了手续费。

对此,王麟回应,跨行取款的确需要缴纳手续费,但是青岛银行对代发工资客户和社保卡客户实行优惠,每月前三笔跨行取款免收手续费。在其它银行网点或ATM机用青岛银行的卡取款,前三笔手续费由青岛银行代为缴纳。

王麟介绍,青岛银行一直以来都积极贯彻减费让利政策。从2016年至今,已经取消或减免了多个收费项目。目前,共有86项服务免收服务费,其中与市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服务,如借记卡和存单存折的开销户、账户管理、查询、挂失补办、短信通知、网银手机银行转账、代扣代缴等都是免费的。

为老年人办实事!“敬老服务新模式”陪你办业务

此次访谈中王麟介绍,老年客户普遍存在怕上当、怕不懂、怕复杂的“三怕”现象,因此成为银行网点柜台业务的主要客户群,为此,青岛银行推出了“敬老服务新模式”。

该模式针对老年客户的三大“痛点”,以迎送到位、照顾到位、业务受理到位的“三到位”和首次业务办理必陪伴、复杂业务办理必陪伴、特殊需求办理必陪伴的“三陪伴”具体举措,制定了43项敬老服务细节标准。敬老模式推出后,青岛银行全辖区100多家网点在35天里收到1300余例服务案例,社会反响良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