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首个智能化健身器材区在青开放 总投资500万

2019-08-08 06:2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即墨区环秀街道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迎来了新成员,山东首个智能化健身器材区已经建设完成并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智能化健身器材区总投资500万元,这也是山东首个智能化健身器材区。智能健身器械区是以青少年户外素质拓展为主题设计,共安装青少年健身路径10件、中老年健身路径11件,老年、残疾人健身路径7件,轨道棋2件,大型儿童游乐滑梯2个,大型青少年扩展器材2个,弥补了环秀湖体育休闲公园内健身器械及游乐设施的不足。另外,健身场地全部铺设了EPDM弹性塑胶面层,安全环保,环绕场地一圈铺设了全塑型发泡自结纹跑道,适合走路及慢跑。

此次添置的新的健身器材不仅大大满足了居民健身的需要,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同时也为环秀街道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丽的新色彩。(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万蕴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