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尴尬!女孩利群上厕所,保洁大叔照旧干活不回避?

2019-08-08 15:1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今天(8日)一早,爱青岛记者收到市民小罗姑娘的报料,称昨晚在台东利群上卫生间时,没成想一进门竟发现一位大叔正在打扫卫生,这让她感觉很是别扭。

市民:正常使用的女厕,怎么有位大叔?

小罗姑娘说,昨晚9点多,正在台东利群逛街的她突感“内急”,可刚走进三楼女厕,抬头就看见一位60岁上下的保洁大叔正在低头拖地。可让小罗诧异的是,她进门时候,并没有看到任何类似“正在清扫”、“请勿使用”的标识。

小罗姑娘给记者的微信截图

太尴尬!无奈如厕,保洁大叔也不离场?

因为“内急”,无奈之下,小罗姑娘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厕所。而更让她尴尬的是,当她从卫生间出来时,这位大叔仍然在女厕内,没有离开!

小罗告诉爱青岛记者,当时除她外,还有一名年轻女孩在洗手,眼神也是不时打量着拖地的大爷。

商场:女工少,这种事“见怪不怪”

8日上午,记者采访到台东利群保洁负责人张女士。张女士表示,目前商厦还没有接到顾客的相关投诉信息。“现在保洁行业招工很难,男保洁打扫女厕所也是见怪不怪了。”张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张女士介绍说,台东利群现在在岗保洁大概有20人,年龄大都在60岁左右,但只有一两个女员工。卫生间的保洁只能分片打扫,目前做不到女厕都让女工负责。张女士表示,商场也有明确规定,在打扫卫生时,会放上提醒标识。

爱青岛有话说

商场或许有商场的难处,你们的“见怪不怪”,在别人眼里就是“很不舒服”,到最后,砸的还是自己的招牌。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纪礼家 实习生 朱凤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