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需证件!城阳首批13所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

2019-08-09 10:0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印发《青岛市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指南》,要求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在保障正常教育教学以及学校其他各项工作秩序的前提下向社会开放,健身市民应持身份证(或居住证、入校卡等)入校。

为落实中小学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政策和号召,近日,城阳区教体局向社会公布了首批开放的学校名单。

根据《青岛市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向社会开放的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应与学校教学区、生活区实施物理隔离,并在确保师生安全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实施。

目前,城阳区城阳街道田村小学、旺疃小学、桃林小学、古庙小学;流亭街道天河小学;夏庄街道云头崮小学;惜福镇街道牟家小学、惜福镇中心小学、惜福镇葛家小学、惜福镇小学;棘洪滩街道春阳路小学、城阳二十中;上马街道桃源小学等13所学校的体育场地在下午放学后和节假日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市民无需办理任何证件便可进入场地进行健身活动。

下一步,城阳区教育体育局将积极争取各单位支持,经过改造,逐步增加学校体育场地开放的数量,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运动健身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