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战“利奇马” 青岛12支应急救援队准备好了

2019-08-09 14:50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8日晚,救援人员在仓库休息值守。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江东旭)9号台风“利奇马”预警信号发布后,青岛市政府应急局向全市12支主力应急志愿者救援队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队要积极协助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向身边群众发布有关避免灾害的知识或者减轻危害的建议,劝告、疏散、撤离受到威胁的人员,参与政府组织的营救和救治受害人员工作,及时向政府报告所了解的灾害情况信息。同时,要求志愿者注意保护好自己人生安全。

目前,全市12支应急志愿者救援队伍1800余名志愿者表示,坚决服从政府统一领导,随时准备参加应急救援工作,并按照要求做好了相关人力和救援器材准备工作。

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青岛西海岸新区“山海情”救援队、即墨蓝天救援队已于8日晚完成救援、救灾装备检查,人员集结,进入救援待命状态。

识别二维码,关注台风“利奇马”最新动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