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动图回顾黄海青港4球大胜 新任主帅将在下周官宣

2019-08-11 07:5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5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图雷十分努力。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面对领头羊内蒙古中优,黄海青港用一场大胜重回正轨。但比分结果并不能完全反应场上的形势,一些细节同样让人深思。

六轮不胜让球队迟迟找不到节奏,代理主帅奥斯卡5-3-2的新阵容虽然给球队带来了变化,但前35分钟占据优势的黄海青港,始终没有创造出绝佳的得分机会。若不是老兵王栋的挺身而出轰出世界波,球队的胜利还要艰难一些。而中甲联赛21轮战罢,王栋已经有过多次世界波帮助球队拿下胜利的操作。

克劳奥完成倒挂金钩。

而自从贝尔杜受伤,图雷加盟球队以来,黄海青港的进攻速度似乎变慢了。大部分进攻都是通过图雷来组织,而这也似乎有些为难已经36岁、且未恢复体能最佳状态的图雷。另一方面,从以前的传控足球打整体,到如今的倚重亚亚图雷,对手的防守似乎也有了更简洁有效的选择。本场比赛图雷的意外伤退,似乎让球队焕发出另一种状态,王栋、巴力、克莱奥的进球都是在图雷下场以后完成的。

王栋轰出世界波,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球迷一直以来关心的主帅人选,也有了最新。据可靠消息称,俱乐部将会在下周官宣新帅。

王栋突施冷箭送出贴地斩。

领头羊中优后卫的爆射,惊出黄海青港守门员邢瑜一身冷汗。

王栋的远射颇具威胁。

王栋梅开二度。

巴力从中场完成长途奔袭推射空门得手。

克莱奥远射同样精彩。

中优外援古耶恶意踩踏王飞被直接红牌罚下。

(说明:文中动图转自直播吧,如有问题,请联系本网删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