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编造"青岛仰口隧道发生泥石流"谣言违法人被拘留

2019-08-12 19:03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今天,微博@即墨公安在您身边发布通报,编造"青岛仰口隧道发生泥石流“谣言违法人被拘留。

8月11日,一网民在微信群中传播“青岛崂山仰口隧道出现泥石流“小视频。经青岛网警核查,系网络谣言,并及时发布辟谣信息。经深入调查,系徐某涛(男,35岁,即墨人)编造的谣言。该供认,明知不是青岛仰口隧道发生的泥石流,仍编造谣言在微信群中传播,导致大量网民转发扩散,造成不良后果。徐某涛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即墨公安分局对徐某涛行政拘留5日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