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胶州交警大队开展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13 18:13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城市交通秩序,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胶州交警大队开展查处违法停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违反信号灯规定通行、违法掉头、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从而优化道路通行效率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交警大队根据机动车出行特点和时间规律,采用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强机动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汽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路段及区域的管控,重点对车辆乱停乱放、超员、违法掉头、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交警大队还利用现有的电子警察、路面监控等交通违法摄录取证设备,在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明确的路口和路段,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进行抓拍取证。

在加大对机动车违法查处的同时,结合此次集中整治,切实增强机动车驾驶员对其违法行为危害性认识,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向广大市民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提高人民群众文明、安全、有序交通意识,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