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又一超高层建筑破土而出 地上建筑高160米

2019-08-15 06: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李沧区又一超高层建筑“破土而出”

地上建筑高度达160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青岛国际院士港二期项目超高层1#工程技术中心顺利完成地下主体结构施工,开始正负零梁板混凝土浇筑施工,转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效果图。

据悉,1#工程技术中心地下4层,地上38层,地上建筑高度为160米;建筑面积为7.47万平方米,楼层层高为3.8-5.4米,造价约2.8亿元。该楼主体为框架核心筒结构,外部幕墙遵循“高山流水”的理念,设计为竖向条纹。

该项目是李沧区加快院士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的重要载体。项目着力构建“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三位一体的创造创新体系,打造以院士实验室、院士研究院、技术中心和大数据中心为核心的集群性科研和产业化载体,使之成为院士团队科学研究的高地和创造创新的根据地。(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