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规划30万平综合社区,幼儿园商业全都有…

2019-08-16 11:49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我市无人机产业园项目1号地块发布批前公示。该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89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集住宅、幼儿园、商业、开放公园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住区。

该项目位于城阳区上马街道正阳西路以南、龙翔路以西,总用地面积89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962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41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2060平方米,规划总户数2036户,规划停车位2524个。

根据规划内容,该项目拟建住宅、人才公寓、12班幼儿园、商业及配套服务设施,属大型综合社区。此外,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交通体系,同时设置500平方米开放公园,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地块于今年6月登上拍卖台,标号QDCYP-2019-10-1号,同期拍卖的还有城阳上马街道的另外3宗地块,4宗地块总占地面积270391㎡,规划总建面为665654.9㎡,成交总价16亿。

其中,QDCYP-2019-10-1号地块以超6亿元的总价由宏维有限公司(越秀)竞得,将在此地块打造无人机产业园项目,这是越秀地产继李沧、西海岸、胶州后,初次进驻城阳,未来将在城阳打造一处综合型高端住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