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任性!青岛一私家车违法高达734分!罚款​37810元

2019-08-17 06:21 来源:胶州广电
分享到:

前段时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查获了一辆违法私家车,一查记录可了不得,所有人都大吃一惊,734分违法记录没处理,罚款高达37810元,你说这车开的得多任性啊。前段时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勤务运行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路口监控数据的自动对比,发现了一辆违法车辆,他们马上通知了路面警力进行查处。

交警输入车牌号进行查询,没想到违法记录竟然有315条,压线行驶、闯红灯,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几乎都占了,一排排的违法记录让人瞠目结舌,而其中仅有一条进行过扣分处理。

到目前为止,这位“任性”的车主没有做出任何的处理,估计看到自己车辆的违法记录,也能把自己吓一跳。这辆车没有通过年审,也没有购买保险,存在极大的行车安全隐患,希望所有的车主引以为戒,千万别做这样的糊涂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