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央视频道19日推出大型直播节目《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山东篇》青岛元素将再亮相

2019-08-18 22:01 来源:蓝睛
分享到:

明天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大型直播节目《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将推出山东篇,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山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直播中,青岛蓝谷、西海岸新区、青岛港等将亮相央视,青岛元素再次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

青岛蓝谷将是本次直播过程中一大亮点。届时,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将乘坐直升机,飞行10多公里,带着观众从空中俯瞰国家深海基地、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直击青岛蓝谷发展现状,了解青岛逐梦海洋的情况。

本次直播是时隔7年之后,青岛广电再次使用直升机与央视合作,进行直播连线。为了解决空中直播涉及的微波接收、卫星信号传送、无线通话等问题,青岛广电技术保障人员已经进行了10多次测试,确保直播任务顺利完成。

除了青岛蓝谷,西海岸新区、青岛港5G自动化码头等青岛元素也将逐一亮相央视新闻频道。《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山东篇》的直播将于明天上午10点开始,持续约一个小时,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蓝睛客户端也将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