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五旬男子工地坠落致脑颅骶骨骨折 后续赔偿成难题

2019-08-20 06:2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顾师傅今年54岁,几天前,因为一场意外,他只能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担心自己的伤情之余,更为治疗费用犯愁。

顾师傅的儿子:“脑部医生说是脑颅骶骨骨折,当时送到医院鼻子和耳朵都出血,现在医生不敢保证治疗完会不会留下后遗症,现在父亲的状况是神志不清。”

这是事发后的第9天,因为顾师傅头部和肩部受伤严重,意识没有完全恢复,身子也动弹不得。

家里的顶梁柱倒了,更何况还有个嗷嗷待哺的小婴儿,整个家都快要塌了。意外是8月10日发生的,下午五六点,顾师傅的儿子接到了家人的一通电话。

顾师傅的儿子:“说我爸出事了现在在医院,我们赶紧去医院,看见当时都是血,工友说当时我爸在工地干活,他们在负一层干活,平面上有个洞,是用板子给盖上的,应该很薄。快下班了,突然我爸从那个板子上掉下去了,因为下班都要叫人检查看看有没有提前走的,之后就开始喊我爸的名字,但是喊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正好从洞那看到他掉下去了。”

放下电话,母子俩赶紧赶往青医附院东部院区,因为脑部、肩部两处骨折,顾师傅现在只能在医院做保守治疗,后续观察后再做手术。

几天的费用算下来,顾师傅一家已经花了两三万块钱了,可让一家人发愁的是,面对后续的治疗费用,工地包工头陈经理貌似不接茬了。顾师傅在工地工作好几个月了,既没签劳动合同,也没买意外保险,接下来的治疗费谁来出,后续还能不能干重活?都是难题。为了讨个说法,顾师傅的儿子和行动员一起,找到了位于山东路上的这处工地。

等了半天,最终,工人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了行动员进入。没办法,顾师傅的儿子给包工头陈经理打去电话。

陈经理表示他人在外地,目前不方便回复,但据他讲,他们并不是不管,之前双方也就赔付问题协商过,可由于顾师傅家人要价太高,才没有达成一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