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纠缠前妻在楼梯间安家 居民生活受扰苦不堪言

2019-08-26 06:0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96566康居公寓六号楼居民的求助,他们说最近几个月,他们楼道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影响到大家伙都没有睡个好觉,实在是无法继续忍受了!这位不速之客究竟做了什么,害的大家不得安宁呢?

说起最近几个月的遭遇,康居公寓6号楼的居民们是既恼火又无奈。因为他们已经好久没有睡个安稳觉了,而原因还得从一个不速之客说起!

原来,在三四个月前,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突然间入住到了康居公寓6号楼6楼的楼梯间,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敲602户的房门,除此之外还会发出各种各样的噪音,扰的他们无法入眠!居民们是想尽了办法,但是这名男子就是不肯离开!

这名男子自称姓李,至于他来自何处,为何在此居住,一概不愿透露!

对于居民们反映的扰民问题,该名男子拒不承认,在他看来,他在此居住,没有影响到任何人,而且他的前妻和孩子都在这居住,他居住于此也没任何问题!但是该男子接下来的话语,让记者有些震惊和疑惑!

李先生:你如果是记者,是不是真记者?(我是记者)你能为你说的话负责?我告诉你吧,这里有磁电解压磁切割,有人身伤害,很可怕的人身伤害,这是刑事犯罪。前后十二年一直没间隔,持续犯罪,这只是很小很小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可怕的一面,再多了不用说了。再说的话我还不知道能坚持几天,这个话不能再说了。

对于男子的说法,周边居民们已经见怪不怪,所以居民们怀疑男子可能患有精神类疾病!也正因为此,他们希望男子能够尽快离开!那么,这名男子为何会久居此地呢?记者找到了602户,但是任由记者怎么敲门,屋内的人就是不肯给出任何的回应!

对于男子前妻的态度,居民们显然有些难以理解!随后,居民们便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110,民警赶了过来!只是……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为此事已经出过很多次警了,因为该男子没有触犯任何规定,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随后,民警便离开了!

男子久居于此,让居民们不堪其扰,但是民警们又束手无策,这可把居民们给难住了!

男子表示,他会尽快搬离,但是居民们去不能接受!所以我们希望男子的前妻,能够出面劝劝男子,不要再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尽早搬离!

在居民看来,这么一位疑似精神有些异常的男士总是在楼道里呆着,让人觉得瘆的慌,希望他搬走。但是从民警的角度,可能他没有伤害性的举动,就没理由对他采取一些强制措施。由此看来,法律的约束和居民的诉求在这里好像起不到太大作用,这个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能发挥发挥咱们居委会大姨们的力量,从情感的角度了解一下男子真实的需求,并且设法找找他的亲人,给这名男子,也给居民们一个正常的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