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日起 网红墙旁的青岛市美术馆延时闭馆俩小时

2019-08-26 13:5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记者从青岛市美术馆获悉,为了让更多游客、民众能够近距离欣赏这一景点,接受艺术熏陶,青岛市美术馆正式延长了开馆时间,从原来的4点半闭馆,延时到6点半闭馆。每周一闭馆,周二到周日开放。

青岛市美术馆,其实大家并不陌生,它就紧挨着青岛著名的大学路与鱼山路交叉口的“青岛网红墙”。游客慕名来到网红墙打卡之后,再到青岛市美术馆里感受艺术的氛围。然而有游客、市民表示青岛市美术馆4点半闭馆,甚至有时候4点多就清人,太早了。记者致电青岛市美术馆得知,现在正值夏季参观高峰期,闭馆时间正式调整到6点半,停止接待游客时间为6点。

据介绍,位于网红墙旁的青岛市美术馆大院,始建于1934年至1940年,被黄瓦红墙包围,又被名人故居环绕。它以三进布局,将罗马柱廊式、中国宫殿式、阿拉伯式三种不同风格的建筑集中于此,不仅具有历史的沉淀、文化的厚度,而且是一处极具浏览价值的观光地。青岛市美术馆以收藏、研究、展示近现代艺术家作品为重点,展览以展示中国画、书法、篆刻、油画、水彩、水粉、摄影等美术作品为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