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莱西举办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四大行动培训观摩会

2019-08-27 12:18 来源:蓝睛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日前,莱西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中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四大行动”培训观摩会。全市范围内的所有中小学学校的校长(园长)、分管校长(园长)、后勤主任、食品安全管理员等400余人参会学习。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四大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对食堂关键环节的控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食品,注重健全应急处置机制,严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不断提升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随后,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如何预防学校食物中毒事件发生进行了重点培训。会后,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到莱西市济南路中学食堂进行了观摩学习。


下一步,莱西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对全市学校食堂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对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促进全市学校食堂餐饮质量安全大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