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投入800亿 集聚投资2000亿

2019-08-27 18:4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作为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重要板块之一,灵山湾影视创投会启动发布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据悉,灵山湾影视创投会由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力争以青岛影视产业头部资源,搭建起多元化国际交流平台。

发布会现场,灵山湾影视创投会发起人、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苑梅琳向与会嘉宾介绍青岛西海岸新区及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影视产业情况。苑梅琳介绍,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已累计投入800多亿元,集聚产业投资达2000多亿元,已形成影视文化、智慧科技、休闲旅游三大产业板块,成为了一个新的影视之城。除一流的影视硬件设施和优惠政策外,整个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还加强产业和教育相结合,加强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发展。

一壹集团董事长王一洋、著名导演高群书、微影友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姜辉、北京电影学院客座教授韩小凌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与会嘉宾们一致认为,此次在灵山湾的创投活动,因为良好的硬件基础和政策支撑,创投会将为中国电影行业发掘众多的专业人才,发掘出众多良好项目,吸引来更多的导演和电影人加盟。

著名制片人John Lee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创投训练营大师课相关课程和内容,分享了国际成功电影公司要遵循的七项原则,即充足的孵化资金、内部绿灯系统分析、核心原则、注重全球区域品牌发行商之间的关系、准备和启动版权销售和许可、项目的品牌战略及营销策略和平衡观众、创作、收益三方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