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当这些影视金曲响起的时候 观众们和唱如痴如醉

2019-08-28 00:2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晚,“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视金曲主题沙龙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酒吧街中央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青岛灵山湾影视局承办,是“我和我的祖国”影视嘉年华重要板块之一。

电影的魅力无处不在,一部好电影象征着一个时代,而电影主题曲往往也能成为一部电影的符号。当晚7点,影视金曲主题沙龙以一曲《小城故事》拉开帷幕,经典的旋律一出便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怀,令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现场68岁的观众黄女士兴奋地说,“听到这些经典的影视主题曲,让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随后,动画电影《宝莲灯》插曲《想你的365天》,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电影《黄飞鸿》主题曲《男儿当自强》,电视剧《霍元甲》主题歌《万里长城永不倒》,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一首首熟悉的影视金曲,让观众遨游在光影的海洋,收获了满满感动和回忆。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接龙、“我爱记歌词”等互动环节,并赠送纪念品,观众反响热烈。最后,影视金曲沙龙在少儿电影《祖国的花朵》主题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中落下帷幕。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歌手大都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他们富有激情和朝气的演出不仅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还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搭建起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群众互动性参与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