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操作!秀峰路有人私划停车位 桶、锥子齐上阵

2019-08-30 10:3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近,有网友向我们报料,说在李沧区秀峰路附近,相关部门刚在马路上划完新的停车线,附近商铺就马上用白漆,又在旁边空白的地方私自划上了停车线,想要冒充停车位。

市民 王先生:因为从那走,之前政府部门过来划车位,直接划完了以后,有个人私自划,直接拿着桶、锥子,私自划完挡在上面。

上午,记者来到了王先生所说的位置,在秀峰路广通农贸市场门前,记者发现的确有一个车位的标线跟旁边车位的不太一样,附近居民说,这个位置本来没有规划停车位,是有商户自己划的。

附近居民:划完车位的那天紧跟着就划上了,这边这个还有门口第一个应该是。

除此之外,在广通农贸市场出口的位置,路面上也多出了半个车位。随后记者联系了交警李沧大队李沙路中队,民警立刻赶到了现场。经查看,秀峰路广通农贸市场门前的一个半车位确实不是交警部门施划的。

交警李沧大队李沙路中队民警 黄朝辉:按照我国交通法的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能私自毁损和设置交通标志。把有关的情况跟李沧交警大队秩序科进行汇报,如果可以确定违法嫌疑人的话,将嫌疑人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将私自施划的泊位进行涂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