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书画展览推介“海上崂山” 135位书画家展作品

2019-08-29 22:00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王超)“海上崂山”中国书画展昨天上午在崂山美术馆开幕。

青岛北部画院在姜振萍院长的倡议下,为了挖掘、宣介“海上崂山”,喜迎祖国70华诞,率领全院的书画家,诗词家,艺术家为振兴青岛历史文化,推介“海上崂山”,特举办了本次“海上崂山”中国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海上崂山”为主题,创作了大量有关“海上崂山”的佳作。书法家邱零、王峰昌、李玉龙、刘文岗、张可勇、李庆河,书画家蒋标武、周世平、汪稼华、姜振萍、吕颖虹、孙爱菊、温光、杜山河、谢添、周延平、郑惠民、曲江耀、臧作骝、彭晖逖,篆刻家成洪章、卫滨、潘文庆等135位书画家的179幅书法、国画、篆刻作品参展。同时还有有20余位诗词家在会场举办一场颂“海上崂山”诗词朗诵会。

青岛北部画院是在青岛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专业文化艺术团体。现在青岛各区市设立了九个分院、四个学校、三个艺术馆、两个团体、还有三个基地。北部画院现有国家级书画艺术家12位,省市级书画艺术家100多位,在教的学员达4000余名。每年多次组织率领画院书画家送文化进学校、进社区、进部队、进养老院、艺企联合,积极组织举办文化艺术公益活动,用特长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做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