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党员干部到邮轮母港参观学习

2019-08-31 07:1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于泓)为积极响应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号召,进一步提振基层党员干部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动力,近日,由浮山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昆,办事处主任宋红英带队,街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40余人前往邮轮母港参观学习。

参观伊始,在邮轮母港客运大厅,大家集体观看了邮轮母港规划建设主题宣传片并听取了青岛港总体建设情况介绍,使大家对邮轮母港有了一个直观的感受和初步了解。

在会议室,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专题讲解等方式为大家系统介绍了邮轮母港发展历程、成长脉络、功能定位和市北区发展航运、贸易、金融及旅游经济的规划与发展。

随后,王昆表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主动宣传、贯彻落实市北区新发展新目标新定位的决策部署,切实为助推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对邮轮母港发展成就、产业规划赞叹不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效忠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市北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战略目标的理解。身在基层,要学习邮轮母港建设发展所具有的战略眼光和奋进精神,立足自身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先锋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为在街道“攻坚突破”作战行动中发起“浮新攻势”,更好助推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